如何设置域名的MX邮件交换记录?

时间:2009-04-28

MX(Mail Exchanger)记录是邮件交换记录,它指向一个邮件服务器,用于电子邮件系统发邮件时根据收信人的地址后缀来定位邮件服务器。例如,当用户要发一封信给demo@domain.com时,该用户的邮件系统通过DNS查找domian.com这个域名的MX记录,如果MX记录存在,用户计算机就将邮件发送到MX记录所指定的邮件服务器上。

如果您需要使用思跃企业邮箱,必须在使用前设置您的域名MX记录。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登陆进入域名控制面板,设置mail.yourdomian.com域名的A记录到服务器IP;

2、然后再设置yourdomain.com域名的MX记录到mail.yourdomian.com.即可(注意:MX记录域名的结尾必须包括一个小点);

3、设置完毕后一般需要等待2-10分钟,待相关解析生效后,即可使用企业邮箱接收和发送邮件。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QQ:86802863咨询,或发邮件至help@sihost.net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