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跃美国主机的访问速度如何?

时间:2010-09-25

目前中美之间有两条直达海底光缆,一条是China-US Cable Network,中国大陆登陆点为崇明岛和汕头,美国登陆点为加州。另一条即著名的Trans Pacific Cable,大陆登陆点为上海电信和青岛联通,美国登陆点为俄勒冈州Nedonna沙滩。

一般电信/网通用户访问美国站点网络数据传输所走的路线,分别是本地ISP网络→城域网→省市网络节点→骨干网→大陆出口,然后跨越一万多公里的浩瀚太平洋,在美国加州/俄勒冈州登陆。由于传输距离太长,网络延时一般都在200ms以上。对于大陆用户来说,最佳的机房所在地应该是在美国西海岸的加州。

因此,判断美国主机的访问速度是否快速,单靠看PING值大小是不太准确的,因为中美距离是半个地球,光一秒钟30 万公里,绕地球7.5圈,1秒钟=1000毫秒,则绕地球半圈速度是1000/15=66毫秒,数据返回需要同样的时间,所以美国主机的PING值必然会大于133ms。通常而言,PING值小于200ms的美国主机,速度已经算优异,访问速度与内地主机相比仅有微弱的差距。思跃美国主机特选美国加州高速机房,访问PING值小于200ms,对中国内地的访问速度堪称优异。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QQ:86802863咨询,或发邮件至help@sihost.net咨询!